最近嘛,班上算是一片祥和。。

IMG_7617IMG_7658IMG_7559IMG_7651IMG_7617  

( C1 HUI )


那天受到启发,看到一则状态写:当你在讨厌一个人的时候,自己就会变得很丑陋~
对啊,讨厌一个人好累。。
我当你是透明的,那就不用烦了。。^^=)
看你那副想要别人注意的样子,就好象猴子求偶不遂~~
多么可笑。。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可以因为我的存在而开心。。
因为我曾经像过你那样,所以不忍心让你那么难过。。
以后一起做好朋友吧。。
忘掉不开心的事~~=)
知道我的秘密的朋友,希望你好好保密哦。。
我可是很少透明自己私生活给别人听的哦~~=)
我信任你,因为我们是朋友。
希望你不要辜负我...
因为这种信任很难得。。

最近,本来是朋友的我们,为什么没有话说了。
冷漠。。无视。。
不知道。
这会改善的。需要耐心跟努力。
很感恩。我遇到那么多那么好的朋友。。
虽然一些不是很熟,可是感觉到都是好人。。

我近视了哦~~=(
两边都150。左眼多了个50闪光。。
要戴眼镜了厚。。
以前一直想戴眼镜蛇。现在总于戴了。。
没有开心的感觉。
因为这会扯远我跟我的梦想。。不行不行。。

<我们不结婚,好吗?>这本书太好看了啦~~
作者::藤井树。。
超好看的说。。
以后看书有了个方向。。^^
很喜欢其中的浪漫。。:)

某人啊某人,我不是你的备胎好吗?
不是你可以爱理不理的对象。。
我会把我一时的错觉都收回来。。我容易产生错觉。。我知道这种感觉不会持续太久。。
更知道你是连一点错觉都不会产生的冷漠花花公子。
我要高傲一点,不是那种你可以随便拎来玩的人。。
要对我冷漠,我要先比你更冷漠~~
等着瞧吧~~~



arrow
arrow

    ming_z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