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这么快就二字头了, 时间真的是不饶人啊啊啊。

ok 不要废话 趁2016还有61天 我还可以写2016年的心愿,就当作是长篇版的许愿吧哈哈哈。

 

1) 脱离单身!

哈哈哈,这不是在征婚启示* 觉得是时候啦,20岁了真心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娶得过的妞哈哈哈,不想浪费时间青春在不对的人身上了!拜托拜托让我不要进尼姑庙! 求一段姻缘啊拜托,一段长长久久 不要有差错的姻缘 直接送我到嫁了的那天ok  不要花太多时间兜兜转转了ok。

2)maintain CGPA3.25 !

这个很重要!SEM3加油加油!

3)心态正确

希望可以有一个正确的心态还有一颗会包容的心虽然看起来很废可是这是很重要的,我想当一个好人。可是有时有些事情还是不在我的容忍范围内 还有还有一颗谦卑的心ok 这个很重要 不然我怎么在大学学到东西呢ok 。拜托拜托 让我早日改邪归正!

4)希望我可以多一点对家人的爱心加耐心

ok,不是说我很不孝,可是年纪大了 耐心脾气就消耗的多一点点吼,就体谅体谅一下吼。

5)我要美美的皮肤

wohooo,今天的我已经戒吃 煎炸油辣冰花生 差不多有两个月了 wohoo 人一旦下定决心做某件事情的时候那股力量真的很大。想起以前仗着自己瘦有本钱·吃过着完全不戒口的日子,结果在高三的时候又发福皮肤又差,那段黑暗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提了好不好

6)真心朋友友谊永固

人越老朋友越少,ok,这我亲身体验过ok,就好好珍惜那些真心为我好的人,ok,虽然我朋友少但都是精华篇ok。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_z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