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谓光阴似箭…
感觉才要刚刚开始的商一惠,再过几个月就要变成商二惠了~

时间怎过得那么快呢~~好恐怖~~
今天班上的位置换了~有幼稚园的feelling ~
我的组有文慧,佳仪,祉心,元欣,心颖~
还好咯…不会很闷…有很吵的文慧~
换了这个位置的婉婷变得很闷闷不乐~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
真的很同情她~
坐到那个位置,真的…………衰到!><
我不敢想象,如果我坐那个位~~~~~~~~~~~~~~~

我们班好像很久没有办“野餐”了耶~
即使要重办哦?期待之~ ^^*

越来越发现,全班人的公敌—NN先生~
他好像不知道自己被全班讨厌耶~ 而且他以为他骂人,有人会听,而且还在骂人后跟人家扮熟~
你觉得会有人理你吗?
哎…… 上天赐给你这样的厚脸皮,怎么没给你自知自明呢~
你这样会让我很同情你~~~><"

温文尔雅的若慈,明天要跟我们一起玩roller ..
期待之~=)

最近迷上了roller ..^^
好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刚刚开始滑的1,2 小时。我们真得很好笑~
连站都站不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跌倒12次后,终于可以顺利的滑了~=]
比起溜冰,ROLLER好像比较简单耶~
可是穿溜冰鞋比较容易站起来,ROLLER鞋 就不会 。

突然记起某个死鱼,曾经说过:你的朋友不是除了爆牙还有双胞胎,还有谁?
你这条死鱼,我都不想伤害你那可怜到不行的“自尊心”了~
没钱,容衰,自卑,没人缘,pattern …
你好意思讲我?你以为你很了解我?
干sohai ……

哎呀,哎呀,
五星没有出了咯~
SO SAD ....
我还为此翘了2次补习~~=[
OMG ..那些人简直太厉害了,怎么能抓音那么快><"

AKON_SORRY BLAME IT ON ME ...

AS LIFE GOES ON IM STARTING TO LEARN MORE AND MORE ABOUT RESPONSIBILITY~
AND I REALIZE THAT EVERYTHING I DO IS AFFECTING THE PEOPLE AROUND ME ~
SO I WANT TO TAKE THIS TIME OUT TO APOLOGIZE FOR THINGS THAT
I'VE DONE THINGS THAT HAVEN'T OCCURRED YET ~
AND THINGS THAT THEY DON'T WAN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

歌词很有意义~=]


ALL THE PAIN YOU KEEP INSIDE YOU , EVENTHOUGH YOU MIGHT NOT SHOW .


说得好~=]

 

 

G-DRAGON __ ONE OF A KIND ~



gdragon-mini-album-one-of-akind 金版~ gdragon-mini-album-one-of-akind-2铜版~

LOVE G-DRAGON ...
歌都超好听的厚~
可爱的CRAYON ~ MISSING YOU 也很好听 ~

120902-gd_1st_mini_tracklist_f-600x844   

专辑很贵耶~=[  要好好存钱买咯~~~

我知道一个人。
我不知道她想干嘛。
对,我们是朋友。
但是为什么要一直不断地激怒我?
真的非常不明白。
就算今天我不生气,也是 ——待续。
你是想我不理你才用这种方法吗?
我不喜欢人家无缘无故很用力拍我。
这样就错了吗。
我很好奇这样的目的是什么?
好奇…却不想得到答案~





28\9\2012..

arrow
arrow

    ming_z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